跑過走過的人生

分享運動賽事趣事,跑步,自行車裝備,旅遊景點,生活樂趣; 常出沒於PTT各大版,Mobile01,運動筆記等論壇.

<分享>大阪市立動物園 心得&園內照片

<⧪動物園前>
大阪市立動物園-動物園前  ⧫⧫⧫
 園內一偶-獅子家族
[一般費用]500日圓
營業時間(9:30~17:00,[休息日]每週一)
地點:從地鐵各線動物園前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攻略&心得:會花費大約兩小時,滿多座位可以提供長輩及親子休息,並有販售飲食,動物園內的亮點是有企鵝,北極熊,無尾熊,粉紅色火烈鳥,獅子,老虎,美洲豹,猩猩,比起台北木柵,我覺得台北未必輸很多,除非已經考慮配合博物館及通天閣,可以考慮是否進去這景點.

 往動物園的地下通道,鹿我錯了不要咬我頭髮
 前面商店街,木塞槍
 人力拉車
 花了500日幣買門票,....我當初沒有買周遊券,不然免費,再不然搭配550大阪遊客一日券也可以減免150.
 大嘴鷺鷥
 某種火雞?
 好像也不是孔雀
 被關到發瘋的北極熊,拼命搖頭
 奈良鹿很多,這邊就還好了
 從動物園裡面望向通天閣

羊咩咩的飼料100日幣
 中間有羊咩咩可以餵食,清境農場一車表示,羊騷味很重
 我沒有吃的,騙騙你感情而已

 這是無尾熊,躲在樹中間
 狸貓出來晃了
水豚君還在睡覺

 好像被我們打擾醒的企鵝
 其他隻都還在睡
只有小企鵝很愛動

 很可以愛的一隻尾巴很長的老鼠
 尼克蹲牢籠...
 You know nothing
 一開始以為是假的的山羊,後面原來會動
 老虎表示,今天領完便當盡去睡覺了
 等了好久終於拍到滿意的角度,美洲豹:你在看我要撲上去了
 冬天很冷,躲在一起取暖,這邊其實玻璃反光很嚴重,終於被我喬到一張沒反光的
 出來逛一下就又躲進去的長頸鹿
 孤零零的斑馬
 某種正在覓食吃小魚的鳥類
 我鏡頭一靠近,他就狠狠啄了一下,嚇到我,還好鏡頭沒破
門口粉紅色的烈焰鳥



沒有留言:

Ad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