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走過的人生

分享運動賽事趣事,跑步,自行車裝備,旅遊景點,生活樂趣; 常出沒於PTT各大版,Mobile01,運動筆記等論壇.

<下廚>波波讓我免去油煙-水波爐實驗室 Healsio-N

<下廚>波波讓我免去油煙-水波爐實驗室 Healsio-N



前言:
有時候會突然想吃鍋貼跟煎魚
不過兩樣菜都會製造不少油煙
波波附的食譜既然都有這兩道菜
何不試試看?

波波免油鍋貼
食材:
水餃(我是用現成的冷凍水餃 義x比較高貴一點有用泡殼包的那種

作法:
拿出波浪燒烤盤
將鍋貼底部朝下整齊擺放(請忽略旁邊那隻魚
選擇功能#223
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吃到酥脆脆的鍋貼煎餃
而且一滴油都不用加喔~

用相同功能料理的魚介於蒸與煎之間
不過兩面都沒有上到色
應該是畢竟不是使用煎魚功能烹調的關係

除了鍋貼跟魚之外
我在下層也用烤盆放了蔬菜
波波動作的同時
也利用玉米醬與玉米粒製作快速又料多的玉米濃湯
不到十五分鐘就有營養又豐富的一餐了呢(主編說我根本食力大爆發

而且令人覺得很神奇的事情是
沒有額外添加麵粉水跟油
竟然底部就有天然焦焦麵衣
科技實在是很進步呢(花媽語氣

上色美麗又不用動灶動鍋的煎魚

食材:
鯖魚一片
我是在超市買的 所以已經有醃過 兩大片64元
當天要吃完的話還看到有即期品再打六折十分的划算
新鮮的水分會較多
建議煮之前稍微用餐巾紙吸吸水

作法:
把魚斜切幾刀後
皮朝上(重要
放在燒烤盤的中間
選擇功能#194
因為只有一條
所以選擇了一人份
竟然八分鐘左右就出爐了
搭配剩餘的玉米濃湯與下層的蔬菜
就又是美味又迅速的一餐
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在家吃的健康又省錢






沒有留言:

Ad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