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走過的人生

分享運動賽事趣事,跑步,自行車裝備,旅遊景點,生活樂趣; 常出沒於PTT各大版,Mobile01,運動筆記等論壇.

<遊記>韓國大創 DAISO, Seoul

<遊記>韓國大創 DAISO, Seoul

前言:
印象中台灣的大創最多大概就是三層樓
到了韓國卻發現這間大創竟然有八層樓
覺得實在是太厲害了
台灣之前的定價都是樣樣39元(不過時不我予 現在大多是49起跳
韓國這間則是從定價1000韓幣開始
隨著物品的不同訂價也是500 1000往上加

位置:
明洞站一號出口 出站就可以看到醒目的一整棟大創

 在黑夜中十分醒目的大創(請忽略那位包得像肉粽的紅衣女子
一進門的電梯就可以看到八層樓的販賣資訊
我們採取了先坐電梯到最高樓再慢慢走樓梯逛下來的策略
近電梯前請先拿好小紅購物籃(因為一定會失心瘋
樓層簡介
8F 廚房用品
7F 收納用品
6F 浴室 清潔 洗衣用品
5F 寵物 健康
4F 生活 園藝 裝修
3F 文具 玩具 包材
2F 食品
1F 化妝品 收銀台
廚房用品層有玲瑯滿目的平底鍋
當然也有很常在電視節目中出現的黃色泡麵鍋(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覺得用這個鍋子吃辛拉麵一定很有氣氛
但是這玩意實在是太佔空間
所以最後沒有下手
除了各式鍋具 也有販售各種醃製泡菜用的小道具喔
餐盤與杯子的種類也是多到眼花撩亂
但是我很鎮定(握拳
收納用品因為體積都過大不列入考量跳過
在浴室用品層看到了可愛的牙刷貓咪架
開心的挑了兩隻貓咪帶回家(一隻1000韓元 換算台幣約27元
這樣終於不用特別在一樣的牙刷上做記號
放在各自的貓咪架子上就可以了(甩髮
這隻雞長的很特別
也有出現在幾樣商品上面
是我的菜
不過有他的商品都太大個
放棄
也有各種可愛的盆栽小道具
不過自詡為小農的主編手都有抓好沒有買
文具區有一區迪士尼區
從筆記本 筆 便條紙你想的到的都應有盡有
價格大約從1000~3000韓元
主編說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正的愛麗兒
所以立刻放到籃子中
各種米老鼠也是多倒數不清
台灣也有迪士尼系列 不過我覺得相較於日韓
種類還是少了一些
食品區也有賣韓國的醬料
速食米飯調理包
以及罐頭等等的食品
也有仁顯劇中所烹調的速食咖哩
也有各式的韓國餅乾糖果
人參糖一包也才1000韓幣
買回來當伴手禮相當划算
也有賣可愛的動物帽帽
在日本的大創 店員還以為狗狗帽子是店內的
不過幸好標籤沒有剪所以沒有被警察先省抓走
除了貓咪牙刷架之外
另外兩樣覺得有趣的物品是紅蘿蔔夾跟腳踏車披薩切割器
紅蘿蔔夾是用來夾沒吃完的零食的
一包五支附有磁鐵的盒子才1000韓元(沒買十組真是捶心肝
不過磁鐵有點稍弱 掉到地上盒子缺了一角只好用貼紙貼起來
而腳踏車披薩切割器造型很有趣

後記心得:
大創是我覺得首爾兩日遊中最好逛的地方
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跟有趣的設計可以看
比起明洞路邊的化粧品店我覺得大創對我來說更有趣
種類也很齊全而且在店裡面逛街比較不用受到天氣影響
不然一月的韓國真的是好冷啊



沒有留言:

Ad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