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走過的人生

分享運動賽事趣事,跑步,自行車裝備,旅遊景點,生活樂趣; 常出沒於PTT各大版,Mobile01,運動筆記等論壇.

<食紀>台北蛋黃哥餐廳 Gudetama Restaurant Taipei

<分享>台北蛋黃哥餐廳 Gudetama Restaurant Taipei
地點:
前言:
同學聚餐竟然為了我選擇了蛋黃哥餐廳
覺得真的是太感動了(所有人裡面只有我是粉絲
台北的蛋黃哥餐廳坐落在大安區敦化南路的一條巷子裡
鄰近忠孝敦化站(出站後步行五分鐘

一走進就先看到一面耀眼的牆
放著黃哥廚師的各種道具
(這時候的我已經開始狂奔奔向餐廳
還有一隻好大大大大大大的吊掛黃哥(頭不會暈嗎
進入餐廳內則是主廚本人在招呼著大家
因為坐在箱子上大概有130公分高吧

天花板上也有很多小小主廚的裝置藝術
沒錯這是天花板喔(由下往上的視角
讓你被360度的黃哥包圍
餐廳有分一區一區的大木桌
我們很幸運地坐到了其中一個開放式包廂
牆面上充滿了許多可愛的小畫框與插圖
簡直就是蛋黃心大噴發啊
 女廁入口
男廁入口
 廁所的美女壁畫(可是哥是男的啊
這是廁所隔間上面的裝置
當時有特別繞到另一間廁所看另一面(怎麼這麼無聊
不過忘記那面是什麼了......
 我點了黃哥漢堡餐 附上薯條份量十分的充足
價格在台北我覺得並沒有到十分的昂貴
(黃哥的臉好不屑啊
份量十分充足的玉米濃湯
還附上很可愛的黃哥造型吐司麵包
桌上也有各種可愛的小物
分裝盤 吸管套 餐巾紙 杯墊
好心的同學們立可把他們的那份通通給我
讓我帶了滿滿的紀念品回家
(分裝盤不可以拿喔!這樣會被警察抓走)
店內左側有一區專門的販賣部
不過當時商品不多
而且最低單價我記得是350台幣起跳
有點太高了所以也只是進去逛逛
用完餐後看到可愛的外帶布丁
還是忍不住跟同學一起買了一份(一式兩份
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小碗做紀念
布丁本體的話還是蛋糕店的比較好吃(被主廚打飛

後記:
台北店因為是獨立餐廳
在裝潢上與布置上覺得都比大阪營造的氣氛還好
布娃娃類比較少(可能是不易維護
但是牆面上的布置一點都不馬虎
如果有推出全套餐具的話我可能會失心瘋吧(被主編拖走
---------------------------------------------------
相關連結
<食記>大阪蛋黃哥餐廳




沒有留言:

Ad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