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過走過的人生

分享運動賽事趣事,跑步,自行車裝備,旅遊景點,生活樂趣; 常出沒於PTT各大版,Mobile01,運動筆記等論壇.

<分享>小編的奈良之旅 Kyoto, Nara

<分享>小編的奈良之旅 Kyoto, Nara


前言:
這應該算是小編第一次在外地一個人完成一天的行程吧
之前頂多都只有自己移動某段路程而已
初來乍到被京都的地鐵弄得頭昏轉向
還好主編在電話中下了明確的指令
轉了一個小時總算是找到路了
鹿!我來了

交通資訊等主編寫過了
請看前篇

2017 奈良看鹿一日遊 (票券攻略 /分析,斑鳩一日券-大阪交通局版本)


這篇就以小編的迷鹿視角開始吧


從大阪梅田搭乘約一個多小時的電車到奈良車站
才一踏出車站就有一間小商店販賣了很多鹿的商品
表情好像遠房親戚喬巴感覺萌萌的
據說叫作鹿可 是奈良的鹿鹿吉祥物
不過想說應該會看到更厲害的商品就繼續往前走了
奈良的街道很寬闊
也有很好的標示
一直直走就會到鹿苑
才走不到五分鐘就遇到了第一隻鹿
可是這隻鹿看起來很凶狠
出發前收到許多建議都是不要以為鹿很乖巧
因為一個不注意屁股或是衣服就會遭殃啦(抖抖
越來越深入敵營鹿就越來越多了
冬天的鹿看起來毛色都很深沉
大部分都是深咖啡色的
但是屁股白白的很可愛 所以我都默默地跟在鹿後面
(警察先生這裡有一個變態啊啊啊啊
猶豫了很久想說大家都會買餅給鹿公子吃
要不要也湊一腳呢~~~~~
腦袋中惡魔的聲音獲勝 都來了怎麼可以不買呢 嗤嗤嗤
買了大概有十片 150日幣的鹿仙貝
(所有鹿仙貝都是統一價喔~)
仙貝聞起來香香的
小編覺得餓(口水
因為只有自己去就拜託了好心的遊客小姐幫我拍餵食秀
(這時候我心裡只有覺得害怕而已 但是我假裝鎮定
鹿大概也都知道是什麼
就是一個還不快送上來 我吃就是給你面子的表情
不過他們吃的時候很溫柔 不會有突然向前咬走的動作
讓人放心了不少(我的手指可以放心了
陸續賄賂了幾隻鹿
有特別找看起來比較瘦一點的(不過看起來其實都差不多)
沿途都很小心保護我的仙貝
因為鹿的表情都很厭世
不可避免的也要來個模仿秀(走開 大家只想看鹿好嗎
就以厭世照結束這一回餵食秀
鹿先生吃飽了
小編也要來吃一下(找理由吃東西
默默地走到一個覺得鹿應該比較少的地方
打開了在囉森買的草莓派
外皮是脆脆的草莓口味白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很夠味
內餡是爆漿的奶油覺得很不錯吃
吃飽了又繼續在附近逛逛
這是奈良的吉祥物遷都君
有種衝突的美感?????雖然說不上可愛 不
過跟都市融合的蠻好的
鹿途中經過了一個頗壯闊的寺廟
裡面也有好多好多鹿
也有看到和尚們在清掃街道
不禁想到了日劇朝五晚九 好希望會有帥氣的男主角啊(主編表示無語
也有很多人一打多
想要一次拍到很多隻
但是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還是不要學比較好
也要照顧好身邊的小小孩 別讓他們去挑釁鹿喔
(路上為一個打鹿屁屁的小孩捏了一把冷汗
不知道是不是過年將至
也有多小攤販販賣著吃食
烤地瓜看起來超厲害的
不過怕一個人吃不完就沒有買了
奈良的店家很貼心的幫鹿準備了飲用水
畢竟吃了仙貝很容易口渴啊
奈良之旅大概連同往返花了五個小時左右
晚間就直接搭車回道頓堀跟主編會合了(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固力果人




沒有留言:

Adbox